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心靈環保學習中心簡介

簡介 

 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著重以現代人的語言和觀點普傳佛法,憑著淨化人心與淨化社會的弘願,以「心靈環保」為核心主軸,在海內外積極提倡、推動「提昇人的品質,建設人間淨土」的理念。
  2022年,是法鼓山推廣「心靈環保」三十週年,法鼓山心靈環保學習中心於此時啟用(下半年開始試營運),恰逢全人類面臨後疫情時代的生活新常態,心靈環保學習中心秉持弘揚心靈環保及漢傳禪佛教的生活實踐,為現代都會人士設計開辦一系列禪修、佛學、心靈成長、佛法生活應用等課程,另外還有跨領域之人文講座、工作坊等多元型態活動,為現代人提供全方位的心靈資糧及防疫包。
  法鼓山心靈環保學習中心座落近捷運古亭站,鄰近師大、台大、文化大學推廣部、台北教育大學等知名學府,對大安區、中正區及文山區民眾來說,交通極為便利,歡迎各位光臨、參與並體驗,給予自己、周遭環境中的人事物一份關心、關懷和希望的心力量。



空間環境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