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19.8.4「兒童心靈環保體驗營」第二天

【當我們童在一起 惜福感恩與祝福】

第二天一早有著隊輔哥哥姐姐們的陪伴,小朋友們一路上有說有笑,很快便抵達位於三峽法鼓山天南寺。熱力十足的小朋友們在動感歡樂的相見歡活動後,顯得更加融入營隊氣氛。延續活力與熱情,闖關挑戰開始! 不論是【續佛慧命】的團體默契、【祥雲來集】領導力測試或是【福慧傳家】記憶力考驗,通通難不倒小朋友! 成功通關後取得【小小香積廚】的製作材料囉! 午齋休息過後,便開始依著講師的引導,製作造型精巧可愛的悟寶小饅頭! 小小的手掌揉捏麵團、眼睛要觀察麵團濕潤度、耳朵要傾聽老師的講解,每位小朋友全神貫注,完成了一顆顆極富個人特色的小饅頭! 老師另外加碼教學,將豆沙餡壓平、一片片排好、往旁邊一捲,便成了一朵朵的玫瑰花了,小朋友巧手展現,讓一旁義工們都讚嘆不已!

2019法鼓山兒童心靈環保體驗營圓滿落幕,小朋友心中除了裝著滿滿的歡樂回憶,也期待能在生活中能從自己做起,化每一個小小的力量成為一股保護生活環境的防護網,延續地球生命力,讓人人都能平安、幸福、健康、快樂。

文/陳佩琪、王小玲
圖/陳佩琪、周敬淳

活動相簿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