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玉鼎佛畫藝術師生展】2023/4/27佈展

2023/4/27【玉鼎佛畫藝術師生展】佈展

【玉鼎佛畫藝術師生展】千呼萬喚!佈展圓滿!

玉鼎佛畫藝術展因疫情延宕了三年,今天終於盼到佈展。一早玉鼎佛畫藝術師生遠道而來,眾人合力地將大小畫軸和展覽所需的設備搬到齋明別苑藝廊,由玉鼎老師帶領學生們到大殿裡佛後場佈開始。
老師悉心指導畫要如何掛、掛多高、如何讓畫不皺摺、以及燈光對墨色濃淡的差別,讓畫作能完美的融合在藝廊情境之中,而使觀者的視線達成很好的平衡,其中微調整啟動內外之心境耐人尋味。
另有玉鼎老師創作的千手觀音硃砂白描畫作,是此次師生展場內尺寸最大的掛軸作品,全長達340公分。老師和齋明別苑義工們齊心將大佛畫懸掛至高牆上,動與靜;熟悉與陌生, 無聲之聲攝於方寸,就如此次師生佛畫展,圓滿每幅畫,都各有其特色。
玉鼎老師原名林建智來自佛教家庭, 佛畫是他多年的修行之路,想要更瞭解老師與佛畫的因緣,
來齋明別苑參訪【玉鼎佛畫藝術師生展】。
感受這份莊嚴與慈悲澄淨心靈。邀請十方善友,共赴殊勝難得的展覽,與佛慈顏相會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