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用心迎接新的一年─2018新春活動心得

新年到,為求完美布置,秋薇菩薩砍了家裡的櫻花樹,點綴整個精舍,春意盎然,成了蘭陽精舍最美的景點。


花藝老師美涼菩薩絞盡腦汁,讓精舍一步一景,美不勝收。而新春系列活動前置作業超展開,雖有繁瑣的工序,但大家心情愉悅地融入,有條理地趕工作,不慌不亂不厭煩,整個氛圍,超溫馨,超感動。

蘭陽精舍每層樓都精心的策畫各種活動,每個活動都是顆璀璨的寶珠,晶瑩剔透,曖曖內含光,我們努力地連連連,串串串,把閃閃動人的寶珠連成線,串成片,耀眼奪目的新春活動,全面展開。

暖和的天氣,帶來了人潮,攜家帶眷的人們,伴著義工菩薩熱絡的招呼,有新春的熱鬧但不喧譁,還有好玩的活動,兼具教育意義的每個項目,讓大菩薩小菩薩興致不減的一玩再玩,當然豐盛的佳餚,更是讓所有的菩薩贊不絕口,時光匆匆,新春已過,吸收了滿滿的能量,蓄勢待發,用心迎接新的一年。

文:陳麗雅

圖:林文忠、蘭陽精舍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