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極樂世界共遨遊《阿彌陀經》(果竣法師主講)

聖嚴法師曾說:若念佛人相信阿彌陀佛的本願功德,全在每一聲的佛號之中,
也全在自己當下念佛的一念之中。
若能如此,則一念念佛時,一念見淨土,念念念佛時,念念見淨土。
本次講座,果竣法師將為我們介紹《阿彌陀經》與《人間淨土》的甚深意涵,
讓我們一同感受彌陀的慈悲願力以及極樂世界的殊勝莊嚴!

影片名稱極樂世界共遨遊_《阿彌陀經》_第1堂影片說明聖嚴法師曾說:若念佛人相信阿彌陀佛的本願功德,全在每一聲的佛號之中,也全在自己當下念佛的一念之中。若能如此,則一念念佛時,一念見淨土,念念念佛時,念念見淨土。本周講座,果竣法師將為我們介紹《阿彌陀經》與《人間淨土》的甚深意涵,讓我們在儲備彌陀淨土資糧的同時,也能體驗人間淨土的實現。
影片名稱極樂世界共遨遊_《阿彌陀經》_第2堂影片說明娑婆教主釋迦世尊,總在各處經典之中,大力稱揚、讚歎阿彌陀佛的願力宏深。不論上智下愚,只要相信阿彌陀佛的願力,願生西方淨土,即蒙慈悲攝受。本周第二講,法師將為我們介紹「阿彌陀佛最深的願望」,帶領大家一同進入阿彌陀佛的慈悲願海之中,共同感受大願彌陀的無盡呵護。
影片名稱極樂世界共遨遊_《阿彌陀經》_第3堂影片說明彌陀大願王以其慈悲願力,發願接引娑婆眾生至西方淨土。本周講座,法師將為我們介紹《阿彌陀經》的修行方法與次第,讓我們更懂得如何準備行囊,以赴阿彌陀佛之約喔!精彩內容,您千萬別錯過喔!
影片名稱極樂世界共遨遊_《阿彌陀經》_第4堂影片說明果竣法師將為我們講述《阿彌陀經》的清淨之道與禪淨不二。透過法師平易近人、深入淺出的闡釋,讓我們突破宗派的框架與藩籬,一同認識禪淨不二的殊勝義涵與真諦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