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法會報導】2023/12/31【歲末祈福法會】

2023/12/31【歲末祈福法會】

總迴向3千多部《法華經》 齋明別苑歲末祈福世界平安 

法鼓山齋明別苑在年終12/31晚間舉行「2023歲末祈福法會」暨「2024心蓮綻放—《法華經》圓滿總迴向」,傍晚時分,信眾闔家扶老攜幼,由各地湧入齋明別苑,這是在疫情4年後,首度有330人齊聚一堂共修跨年法會,滿滿是溫馨純淨良善的喜悅。
在禪堂內首先禪坐片刻,法師帶領眾人體驗寧靜放鬆與攝受安定;再一起恭誦《普門品》洗滌身心塵勞、增長福德智慧;於磅礡震撼的撃法鼓聲後,大眾隨維那法師帶領,誠摯禮拜《叩鐘偈》及發願,回首感恩過去,充滿信心展望未來,祈願新的一年裡,人間有幸福,處處有平安。
齋明別苑並播放法鼓山2024主題年影片—「人間有幸福」,共同領受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教示,知足常樂、修福修慧,活出真正的平安、自在與寧靜,使人間處處充滿幸福。
副寺常林法師說明,這是齋明別苑第二年推動募集誦持《法華經》活動,於今年10月起舉辦「2024心蓮綻放—《法華經》募集誦持」活動,至12/31已圓滿誦持3064部《法華經》,和原本預計募集的2024部,完成率高達「151%」。感謝有上千人同心同願,為自己、為他人點亮一份心光,為新的一年注入新希望。
常林法師表示,相信集眾人虔誠恭敬心及持恆精進誦持《法華經》的功德力,能為彼此祝福,也能將這份安定的力量迴向世界,祈願全世界一切眾生平安喜樂、人人幸福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