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活動報導】2024/3/3 十週年奉茶日 第一場

【活動報導】2024/3/3 十週年奉茶日 第一場

齋明別苑10週年集千「鶴」願 感恩奉茶品茗會友

集聚8千只紙鶴,每人許下小小的好願,成就幸福人間。位於桃園的法鼓山齋明別苑,今年舉辦10週年系列活動,3/3上午9:30~11:30及下午14:00~16:00的「禪悅自在奉茶日」,為十方信眾奉上暖心茶湯,相聚感恩分享。

平常在天南寺做義工服務的張國華與邱淑貞,今天從鶯歌結伴同來,邱淑貞驚喜地發現,在齋明別苑喝茶與平日喝茶感覺不同,茶很香很濃,環境氣氛讓她安定而舒適,整個奉茶體驗都讓她感到身心舒暢;張國華則表示,一走進齋明別苑,收攝身心的感覺讓他充滿歡喜,不知不覺沉浸在茶香的芬芳中,平時有泡茶習慣的他,也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。

「以祝福的心折千紙鶴,祈願好願傳遞到全世界。」在齋明別苑服務的義工江映姿表示,齋明別苑10週年系列活動,從2月份開始募集千紙鶴,已超越預期收集到8350隻,她也共同參與,折了許多紙鶴,希望能將祝福傳給全世界,祈願和平與幸福滿人間。

捧起一杯茶,感受暖心溫度,禪悅瀰漫心間。齋明別苑副寺常林法師表示,齋明別苑在10週年同樣沿襲傳統,以茶席接引大眾;齋明別苑平時並推出多元化、年輕化的各種活動展覽與課程,讓年輕族群們可輕鬆參與,自在地親近道場,體驗法鼓山的禪悅與境教。

齋明別苑邀請大家同入茶席,3/17與3/24還有兩次奉茶活動,歡迎自由參加。10週年系列活動同時推出「每日一法鼓」,提供民眾線上收看,每日精進聞法不間斷,共同薰習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雋永法語,讓佛法滋潤內心,排難解憂、運用於日常生活中,完整進修的朋友將頒發精進獎

TOP